墨相:沪上六品艺术联展将于88艺术空间开幕

2016年06月23日13:3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海报“墨相——沪上六品”海报

  参展艺术家:刘汇茗、林文和、沈鸿祥、汪德利、赵其康、冯兵

  展览主题:墨相——沪上六品

  开幕时间:2016年6月30日(周四)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6年6月30日-7月10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am - 17:30pm)

  展览地点:88艺术空间(上海静安区西康路166号泛太平洋大厦12层)

  主办单位:上海棋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88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88艺术网

  墨,书墨也。袭传统与民族之特色,静心研磨后以点线结构为主要表现手段衍生出独特的造型艺术。讲究“气韵生动”,不拘泥于物体外表的肖似,而多强调抒发主观情趣。

冯兵 公园一角 43×33cm 水粉 2014年冯兵 公园一角 43×33cm 水粉 2014年

  相,本意为关察,出自易经。经曰:”地可观者,莫可观其木”,以目观木,心达其内。于佛,“相”常表现于外而能想像于心的各种事物的相状。

林文和 鹤鸣 90×46cm 纸本彩墨 2013年林文和 鹤鸣 90×46cm 纸本彩墨 2013年

  画者,心之迹也。达其性情,形其哀乐,谓之“墨相”。当下中西并协、古今杂陈,刘汇茗、林文和、沈鸿祥、汪德利、赵其康、冯兵六君相交有年,不宗不门,不技不法,惟观画以识六君耳。

刘汇茗 满堂欢喜 68×68cm 纸本彩墨 2015年刘汇茗 满堂欢喜 68×68cm 纸本彩墨 2015年

  “墨相——沪上六品”艺术展将于6月30日在88艺术空间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上海棋至文化主办,汇聚了沪上六位书画艺术前辈(刘汇茗、林文和、沈鸿祥、汪德利、赵其康、冯兵)近40幅作品及手绘资料,题材涵盖山水、人物、花卉、书法等,无论是纵向的风格脉络,还是横向的当下面貌,都将在本次展览中得到全方位的展示,并就其艺术历程进行深度的探讨和剖析。展览期间,88艺术空间还将举办一场同名书画笔会,诚邀艺术爱好者前来交流切磋,展览持续至7月10日。敬请莅临!

沈鸿祥 青绿山水图 138×35cm 纸本设色沈鸿祥 青绿山水图 138×35cm 纸本设色

  88艺术空间系上海棋至文化自有美术展厅,面积1500平方米。88艺术空间秉持发现艺术、发掘价值的理念,通过定期举办艺术展览、跨界合作等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多元的艺术空间,竭力为更多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

汪德利  金刚般若波罗蜜经137×67cm  手卷 2015年汪德利 金刚般若波罗蜜经137×67cm 手卷 2015年
赵其康 春色 48×48cm 纸本彩墨 2010年赵其康 春色 48×48cm 纸本彩墨 2010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88艺术空间中国书画水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