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书画家陈有杰画展在后勤工程学院落幕

2016年06月27日13:0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华龙网6月24日15时06分讯(记者 姜连贵)在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应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之邀,重庆军旅书画家陈有杰在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图书馆举办了为期九天的画展,画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配合后勤工程学院图书馆开展的世界“读书月″文化交流活动,本次共展出了陈有杰的大小骏马、山水、书法精品力作共计60余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4(马年画展)曾在全国引起轰动的25米长卷《百马图》、《万马奔腾图》,还有纪念抗战精神的《大刀进行曲》、歌颂军人恋情的《姑娘的心》,更多的书画作品集巴渝各地风景名胜、雄、奇、险、秀的峡江烟云风情,行草书名家精典诗词、对联等,让观众先在《百马图》、《万里山河任驰骋》等画作前震撼,又在巴渝峡江烟云画下漫步,后在名家诗词对联下静思……来自后勤工程学院的师生数千人观看了陈有杰画展,接受了一次真、善、美的书画艺术薰陶和心灵视觉艺术的享受。

  展览期间,重庆市文联副主席杨矿、后勤工程学院某系政委杨文生及军地退休老干部李恩宇、高德荣、袁明儒、万朝全、陈开学、段书兰等先后参观了画展并题辞赋诗以表祝贺。陈有杰还向图书馆捐赠了书画作品及山水、骏马画集,向广大师生观众免费赠送书画卡片、美术报刊资料,并与部分学员开展互动交流,介绍书画作品創作历程,总结书画創作经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陈有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