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音墨韵:肖文博有声画展

2016年07月22日11: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有声画展,顾名思义即阅览画作的同时亦可听到乐音,让画面在声音的衬托下跃然于眼前,让眼与耳同时接受文化符号,让感官一齐沉浸在艺术氛围里,让人更加身临其境。

  肖文博,号墨音,职业艺术家,现居于深圳。幼承庭训,习琴及书画。现为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华宗教书画家协会会员、香港宗教文化研究会会员、墨音堂堂主、钱岛书画院副院长。曾于深圳画院举办深圳首届有声画展“眼与心——2015中国当代联觉实验艺术展”,担任策展及参展艺术家、执行音乐副总监。2015于深圳子非鱼艺术馆举办个人师生展“清园”。

1

  这次,文博汇集了他的书画作品,以及自己创作的音乐,举办个人有声画展。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博士丘挺说:“这样的展览,我觉得首先在形式上是很可取的,钢琴与水墨画这种搭配,呈现了西方文化艺术和东方传统艺术的交融,而这种跨界在文博身上是显得那么的自然,难能可贵。”

2
4
5
 
7
6

  7月22日至30日,宝安区群众文化艺术馆二楼展厅,跟着文博来一场东西方文艺术交融的“修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画展肖文博清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