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百名将军暨书画名家书画展

2016年09月29日14:2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9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由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和北京红星阁将星书画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百名将军暨书画名家书画作品展》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开幕式。

  原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刘永治上将,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上将,原总后勤部副部长王太岚中将、王谦中将,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郭玉祥中将,原海军副政委范印华中将等首长以及全国人大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修福金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王荣宝女士,著名书法家吴震启先生等近百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水墨丹青的形式,让观众重温长征历程,感受长征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展览参展将军共有117人,其中上将21人,中将19人,少将77人。此外还有32位地方领导和军地著名的书画家参展。将军与书画家们饱含激情的创作使此次展览亮点频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展将军中还有一位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他就是年过百岁的世纪老人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上将,他饱含激情的创作和参展使此次展览更有意义和吸引力。

  主办方期望通过此次展览,使大家牢记历史,为了理想,不忘初心,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无畏地奋勇前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书画名家书画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