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文化市场淘宝弄坏紫砂壶遭摊主索赔200元

2014年03月07日 16:57   鲁中晨报  

  3月2日上午,淄博张店的韩先生遇到了一件悲催的事情,本来打算到文化市场“淘宝”,结果不慎弄坏了商贩的茶壶,还被交警部门贴了一张罚单,一下搭进去170元。

  2日上午,张店的韩先生开车到美食街与西二路路口的开元文化市场去购买古玩,将车停在路边之后,他先是来到了路边的小摊前,仔细挑选起了小玩意儿,“我的车停的地方不对,交通协警过来贴罚单,就赶紧急着过去阻拦。”就在韩先生起身的时候,不慎弄翻了商贩的小摊,打碎了摊前的物品。

  商贩清点了一下,一共被弄坏了两个茶壶,便要求韩先生进行赔偿。无奈之下,韩先生只好掏钱赔偿,“第一件茶壶赔了30元,结果第二个茶壶就跟我要200元。”韩先生说,商贩表示这个茶壶是有年份的紫砂壶,所以价格贵一些,但他仔细看了一下,这个茶壶根本不是真品,便想要讨价还价。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被弄坏的茶壶的壶嘴已经破碎,通过破碎的地方看到,里面完全是新的,只有茶壶嘴上有明显用过的茶渍。商贩与韩先生为赔偿价格起了纠纷,路人纷纷过来围观,在众人的劝说下,商贩最终让了步,同意让韩先生赔偿40元。

  “本来是想‘淘宝’的,结果宝贝没淘着,被贴了交通违章100元的罚款单,还又赔了商贩70元。”提起今天的遭遇,韩先生感觉很郁闷。

  记者 徐晓会 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