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翰春拍:陈国良制何家英画露华壶28万落槌

2014年06月26日 14:2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国良制、何家英画露华壶 陈国良制、何家英画露华壶

  新浪收藏讯 上海驰翰2014年春季拍卖会于6月26日在上海大酒店开拍,“紫玉金砂”杂项专场于上午10:30举槌。其中,第105号拍品,由陈国良制做、何家英画的露华壶从28万起拍,并直接落槌,估价:RMB 280,000-350,000。

  拍品信息:

  陈国良制、何家英画露华壶

  盖款:陈、国良

  底款:国良、璞园,手制于阳羡蜀麓时丁亥夏月

  释文:露华,何家英、岁在丁亥孟夏何家英作。刻款:何、家英

  备注一:附何家英创作合影

  备注二:附陈国良与作品合影

  出版物:《传世典藏·当代艺术家手绘瓷器紫砂壶图集》张正中、郭翔主编2011年11月安徽美术出版社P142-143。

  作者介绍:何家英(1957年-)天津人。擅长工笔人物。现为中国美协副主席、天津美协副主席、天津画院院长、当代工笔画协会副会长、天津美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陈国良(1954年-)江苏宜兴人。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从制壶技术全面的何道洪。

  容量:380cc

  RMB: 280,000-350,0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