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茶超市紫砂大师艺术交流会举办

2015年02月06日 18:29   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程辉大师北京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北京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北京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北京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重庆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重庆交流活动现场
程辉大师重庆交流活动现场程辉大师重庆交流活动现场

  临近春节,各行各业的年末活动如火如荼,在传统文化复兴的趋势下,茶行业的气氛也同样热烈。近日,天月茶超市就举办了一系列紫砂艺术大师交流活动,首批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宜兴紫砂大家程辉先生先后来到天月茶超市北京店、重庆店进行了艺术交流。

  两场活动均成功举办。在新春来临之际,为紫砂爱好者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大礼。

  在天月名壶馆的平台上,媒体、嘉宾、紫砂爱好者欢聚一堂,程辉大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紫砂讲座,对于紫砂诞生的历史、紫砂壶的工艺、泥料、艺术鉴赏等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讲座之余,现场嘉宾与大师进行了热烈互动,就紫砂壶的选择、保养等等个人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问答。

  本次活动是天月集团传播紫砂文化的践行之一,据了解,天月名壶馆作为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已举办类似活动十多届,旨在通过自身影响力,搭建紫砂爱好者与艺术大师的交流平台,拉近大师与紫砂爱好者之间的距离,提升“宜兴紫砂”这一东方文化名片的声誉,展示出中国茶行业领导品牌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

  天月集团一直以传统文化的弘扬为己任,倡导东方式智慧与生活方式,在集团董事长李晓毅的带领下,以茶行业为立足点,广泛涉猎茶道、香道、紫砂艺术、传统服饰等领域,与各界大师、学者、艺术家形成了密切互动,融合传统文化要素并推陈出新,到目前为止,已成功打造了天月普洱博物馆、天月沉香堂、天月名壶馆等等一系列体验交流平台,在业内外广受好评与关注。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天月茶超市紫砂大师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