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携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推出当代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 10:17 新浪收藏 微博

佳士得携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推出当代艺术展

忻东旺作品《金婚》

  新浪收藏讯 2010年9月9日至26日,佳士得携手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共同推出“转思写实主义(Trans-Realism)——中国当代艺术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17位中国中青年艺术家的29件代表作。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高逸龙表示,本次展览将于佳士得传统的纽约亚洲艺术拍卖周同时举行,从而使展览得到最大范围的关注。中方艺术总顾问、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吕军认为该展览展现了中国艺术家在传统和现代、现实与精神、个性与社会、本土与国际相互关系中的感知和探索,将为美国公众感受中国当代艺术提供良好的平台。

  据悉,佳士得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还将于9月12日在佳士得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行展览的研讨会及有专家讲解的预展。与此同时,佳士得每季都会举办的亚洲艺术周也将于9月14日-17日在同一地点举行中国、日本、韩国和南亚艺术专场拍卖会。(史介语)

    欣赏全部参展作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