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初评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7:11 新浪收藏 微博

“时代杯”初评现场 “时代杯”初评现场

  2010年10月27日,由北京时代美术馆、中国写实画派共同主办的2010“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37层多功能厅进行了初评活动。参加本届大展初评的评审委员分别是艾轩、王沂东、李贵君、郑艺、张义波、龙力游、王宏剑、忻东旺、朱春林、刘孔喜、李士进、王少伦、翁伟、徐唯辛、袁正阳、郭援朝、王艺、高文漪等。

  本届“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的初评工作由写实画派成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承担评选工作。评审团在现场分为三个小组,对本届大展550位艺术家的2500件作品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经过两轮筛选,最终评选出了300多件绘画与雕塑作品。本届大展具体入选名单及作品名单,工作人员还在紧张的统计中,大展执行委员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时代杯”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公布初选名单( www.arts.cn )。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