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国长滩钱币邮票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8:03 中国金币收藏网

  2011年美国长滩钱币邮票展于2月3日至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会议中心举办。据介绍,本次展会占地近万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72家钱币、邮票展商前来参展。不仅展出了众多稀有钱币、纸币、邮票、明信片以及古董、珠宝和其他收藏品,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长滩钱币俱乐部会议、国际银质藏品协会研讨会、美国专业钱币评级服务公司(PCGS)提供的现场评级服务以及由Heritage拍卖公司举行的美国钱币专场拍卖会等。此外,展会的最后一天还举办了旨在为新老钱币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的钱币互动节目以及吸引小朋友参加的儿童寻宝活动。

  据了解,美国长滩钱币邮票展(Long Beach Expo)始于1964年,由成立于1950年的长滩钱币俱乐部和隶属于美国集邮协会的长滩邮票俱乐部联合主办。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钱币及收藏品行业类展会中的佼佼者,是世界上最大的钱币类展会之一,每年举行三次,每次为期三天。展会期间都会举办一系列诸如新闻发布会、公开拍卖、钱币座谈会及钱币交易等的活动。2011年三次长滩钱币展举办时间分别为2月3日至5日、6月2日至3日以及9月8日至10日。2012年,将分别于2月2日至3日、5月31日至6月2日以及9月6日至8日举办。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