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将展出其装置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8:28 深圳商报

 陈冠希的装置艺术作品将于4月20日在2011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上展出。(资料图片)  陈冠希的装置艺术作品将于4月20日在2011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上展出。(资料图片)

  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1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简称“CIGE”)上,陈冠希将首次以“艺术家”的身份在内地展出其创作的装置艺术。

  据介绍,陈冠希的艺术秀将在本届CIGE上亮相,他和“没顶公司”的合作,也是艺术界与娱乐界首度在艺术博览会上跨界合作。2010年,陈冠希在新加坡以法国名字“EtalierDesChene(陈的家族)”为名举办自己的首次艺术展,展出包括油画、装置、雕塑作品共近十件艺术作品,展览一以贯之的主题是“我讨厌你的注视”,画作还被运送到马来西亚展示,受到了不少艺术家和参观者的好评。其中一幅装置作品是用香烟摆成的一只大眼睛,这件作品共用了6000支香烟,在眼睛瞳孔后面还装有一台小的闭路电视。陈冠希解释称,这幅作品表示的是“当你在看我的时候,我也在看着你”。而另一幅大有印象派之风的画作被取名为“我真的有话要讲”,这些作品都表现了陈冠希在经历许多事情之后的心路历程。当时陈冠希表示希望在内地举办类似的展览。

  据悉,在将于4月20日启动的2011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上,陈冠希将携手内地颇有名气的年轻艺术家徐震举行一场综合性的艺术展,展览将不涉及影像、图画,主要以装置艺术为主。(综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