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珍藏品联展举行 最贵瓷瓶售价5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01 新民网

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只瓷器老虎,老虎趴在地上,回望上空。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只瓷器老虎,老虎趴在地上,回望上空。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售价最贵的是一只瓷器瓶子,售价58万余元。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售价最贵的是一只瓷器瓶子,售价58万余元。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1年4月1日至5月30日,“国家大师瓷器珍藏品联展”在上海举行。据悉,此次联展汇聚了20余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珍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售价最贵的是一只瓷器瓶子,售价58万余元。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第一天,不时有市民前来观看。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览共有280余件工艺品,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只瓷器老虎,老虎趴在地上,回望上空。记者发现,售价最贵的是一只瓷器瓶子,售价为58万。

  据介绍,陶瓷是瓷器和陶器的总称。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联展,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展上海世博会期间国家大师珍品荟萃的成果,充分发挥世博效益,展示和销售大师珍品。(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