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土地身体创作展在今日美术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2:07 新浪收藏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新浪收藏讯 6月4日下午,《土地-身体》在今日美术馆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活动。展览展出沃伯顿丙烯画收藏中最优秀的65幅作品。

  画作将通过某种装置辅助展示,这种装置将营造一种较广阔的恩冈雅特加拉文化和社会意识,并以其作为背景展示每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室的墙上将事先画上层层族谱和一张张的文字,由万南校区/恩冈雅特加拉学校的恩冈雅特加拉儿童拍摄的约6100张照片会作为重要的摄影元素添加进来,为展览增添一种特别的美感。万南学校的孩子们也会来到北京参加展览开幕式。

  四位恩冈雅特加拉艺术家和一位恩冈雅特加拉见习策展员将出席前两个展览的开幕式;在第一周的展示中,他们还将作为行动/表演元素出现在一个复杂装置的重要部分里。恩冈雅特加拉艺术家会直接在墙上给展览空间做注释,注释文字会马上被翻译成中文放在旁边。展览氛围主要通过一套视听设备和一个二十四声道沉浸式环境音响系统加以营造。20幅精挑细选的展示恩冈雅特加拉土地的带框大幅照片会用来进一步营造背景。一套高质量、内容全面的双语目录(中文/英语)以及一套为中国学童准备的全部译为中文的教育材料也将为展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信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