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日》建党九十周年邮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48 中国集邮报

  本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暨《东方红日》建党九十周年邮展开幕式将于6月22日上午10时在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文史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承办。

  《东方红日》建党九十周年邮展系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精心打造的一次大型邮展,由“日出东方”、“救亡图存”、“峥嵘岁月”、“中流砥柱”、“开天辟地”、“方兴未艾”、“伟大转折”、“世纪跨越”、“继往开来”9部分共计200框邮票、图稿组成,其中不乏首次亮相的珍贵图稿和珍罕实寄封。邮展通过各个历史时期发行的邮品,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艰难探索,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深刻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独立、解放、幸福和富强”。

  邮展开幕当天,《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邮票的设计者、著名邮票设计家郝旭东,以及著名邮票设计家呼振源、方军将在现场为广大观众签名。

  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为此次活动隆重推出由郝旭东先生设计的邮展纪念封。在邮票博物馆邮电所还可免费加盖纪念戳。

  又讯 6月22日,北京市邮政公司将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为配合该套邮票的发行,北京市邮票公司设计制作了首日封、邮折、专题邮册等建党题材邮品。“一切为了人民——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也将于6月26日在中华世纪坛对公众开放。届时北京邮政将在展览会现场设立临时邮局,为参观者提供邮政服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