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将在英国休德利堡举行销售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6:21 新浪收藏

Andrea Salvetti的铝制作品《花团锦簇》 Andrea Salvetti的铝制作品《花团锦簇》

  新浪收藏讯  2011年7月28日,苏富比将在英国休德利堡举行第二次名为MATERIAL WORLDS 的户外销售展。销售展将持续到9月30日。

  此次销售展汇集了11位艺术家与设计师,包括 Ingo Maurer、Tord Boontje、Paul Fryer、Laura Ellen Bacon,以及著名建筑师 David Adjaye 、 Amanda Levete 等人最前卫的杰作,而且均属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创作材料大异其趣尤令人啧啧称奇。这些艺术品得以在中古世纪休德利古堡内优美绝伦的花园展出,势将突破 原有的艺术、设计与工艺界限。艺术品售价由 2万7,500港元至270万港元/2200 英镑至21 万 6000 英镑不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