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展出经典画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1:19 国际在线 微博

梅里耶夫人肖像 梅里耶夫人肖像 哈格曼画廊展示的作品 哈格曼画廊展示的作品 艺术北京首次引入唐卡展示 艺术北京首次引入唐卡展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思恩):“艺术北京2011·经典艺术博览会”15日至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东西方古典艺术与经典现代艺术汇集一堂,展现经典艺术的魅力。

  作为中国重要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一,“艺术北京(微博)”于2009年开创“经典北京”品牌,每年秋季展览经典艺术。本届博览会吸引世界各地的40家画廊和艺术机构参展,18世纪以来西方多个绘画流派的重要作品、中国现当代艺术的名家之作、俄罗斯经典油画,以及日本著名艺术家的代表之作,进一步提升“艺术北京”品牌价值。

  多家艺术机构与博览会合作,推出专题特展,其中,已故中国著名艺术家吴冠中的作品被重点推出。博览会还首次引进唐卡和瓷器等中国传统艺术精品。博览会四个专题展涉及油画、版画、雕塑、当代水墨,展览多位名家精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