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纳从未露面作品将在澳洲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1:29 国际在线 微博

透纳从未露面作品 透纳从未露面作品 透纳作品 透纳作品 透纳作品 透纳作品

  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南澳大利亚艺术长廊(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近期将举办约瑟·马洛德·威廉·透纳(J.M.W. Turner)作品展。

  展览将展示艺术家最为大众熟知的油画作品和水彩画作品,以及一些从未向大众展示过的重要作品。

  约瑟·马洛德·威廉·透纳(J.M.W. Turner)(1775-1851)被公认为是最伟大的英国画家之一。他于18 世纪末引领英国画坛,将风景画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是当之无愧的时代巨匠。

  此次展览计划将于2013年2月举办。

  南澳大利亚艺术长廊(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建于1881 年,这里收藏着全球最好的19世纪澳大利亚艺术藏品,包括罗勃茨(Roberts)、斯特利通(Streeton) 和 康德(Conder) 等人的作品。切勿错过优秀的伊斯兰与亚欧艺术藏品,另外还有卓越的现代展品。 这里的展览品包括一系列独具澳洲风格的作品,不仅有风景和历史题材的油画,更有反映澳式生活方式等有社会价值的作品。这里有最全面的艺术品可以使你全方位体验澳洲文化,所有作品都以年代次序划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