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时光精表展总值2500万元名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1:38 联合早报

  ● 林弘谕

  阔别3年,高登钟表(Cortina Watch)的“珠宝时光精表展”(Jewellery Time)于昨天开幕,重现魅力,吸引本地名表收藏家和爱表者,前来观赏设计师和制表师的精湛技艺。

  高登钟表执行总裁林日耀指出,“珠宝时光精表展”是本地精表的重点活动项目,很多收藏家期待已久,在3000平方英尺的展厅里,公众可观赏到14个国际著名品牌的精表,一些作品属于限量版,如Chronoswiss第一只女装自动腕表是第一次亮相。”

  他说,为了让公众能体验“戴表”的乐趣,只须将一个标签套在手腕上,然后轻触电视机,选择自己喜欢的表款,腕表就会立刻在手腕出现,看看哪一只最合你心意。

  表展展出的品牌包括:爱彼表、芝柏表、卡地亚、萧邦、积家、欧米茄、伯爵表、昆仑表、Baume & Mercier、Bvlgari、Chronoswiss、Milus、Montblanc、Zenith。总值超过2500万元。

  中国著名艺人赵薇受邀出席昨天的开幕仪式。

  ·欧米茄(Omega)

  表款采用34毫米抛光精钢表壳,白色陶瓷环位于外环装饰波纹与内环表壳主体之间。抛光旋入式表冠上镶嵌有“明亮式欧米茄切割”钻石。表圈上以“雪花镶嵌”的技法铺嵌有大量华美钻石,绽放夺目光华。黑色亮漆表面,放射状纹饰,3时位日历视窗晶亮打磨的日期窗口;其他小时刻度则以镶嵌的钻石来体现。这是世界上最为出众的女款机械腕表机芯之一。47万500元。

  ·积家(Jaeger-LeCoultre)

  全新Reverso Squadra Art Ice,让人叹为观止的顶级创意之作,不久前在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这款高级珠宝翻转腕表,采用积家创新镶嵌工艺——雪花镶嵌法,1300颗钻石与1755颗蓝宝石绽放耀眼光芒,闪烁神秘美感,尽现Reverso翻转腕表的精髓,展现无穷女性魅力,完美结合传统与高贵,融汇风格与优雅。约200万元。

  ·Chronoswiss

  第一只女装自动腕表,典雅设计,充满女性柔美。表面上的12和6字流线设计,镶嵌钻石,加上独一无二的表冠钻石,宛若耳坠,就如其名“Swing”一样,摇晃出轻盈闪烁的光芒。2万7500元。

  ·萧邦(Chopard)

  金缕钻衣。直径达40mm的18K玫瑰金或白金表壳铺镶钻石,璀璨钻石延伸至表面,剑形时针和分针在表面中央跳跃。Imperiale白金款的表盘、表壳和表冠均铺镶长方形钻石,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上萧邦和“Swiss Made”字样的蓝色印记交相辉映。21万9900元。

  ·芝柏表(Girard-Perregaux)

  全新“猫眼”(Cat's Eye)系列女装表,小秒针腕表保留弧度优美的椭圆外观,18K玫瑰金或白金表壳,表圈镶嵌62颗约0.85克拉钻石,配上白色或黑色珍珠贝母表盘。9时位置小秒针有射线纹理衬托,并另设一个第二时区小表盘。

  此新作装配GP自制自动上链机芯,是表厂工艺传统的典范。透明表背可一睹刻上GP字样的粉红金上链摆陀及机芯零件的精美造工,这就是“猫眼”的魅力所在。46小时动力储存,防水深度30米。

  ·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宝格丽Serpenti珠宝腕表珍品系列,18K粉红金配搭761颗耀眼钻石、粉红宝石、紫水晶等,属于艺术精品。

  昆仑(Corum)

  于2009年推出的Ti-Bridge在昆仑制表史上书写出新的篇章。今年,昆仑在原有基础上又赋予这款陀飞轮技术,689颗圆钻是经典,配搭玫瑰金。22万666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