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名家紫砂作品现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1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凤军)柿圆、半月、鱼罩、石瓢、水滴、蛋包……这一串的词,每一个代表的都是一把造型精美的紫砂壶。11月26日,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庞现军紫砂书画艺术展在沈阳保利康桥会所展出,名家紫砂作品引来了各界嘉宾数百人参观。

  庞现军现为宜兴市紫砂书画艺术馆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志安书法刻字艺术工作室助理导师、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书协会员。此次展出了他的紫砂壶和书画作品共49件,其中一把平湖秋月壶,价值高达两万元。这些紫砂作品用料上乘,器形古朴,多次获全国大奖。其书法作品先后入选中国书坛第五届新人作品展,在全国第六、七、八届刻字艺术展连续获"全国奖"。是第一、二届国际刻字大赛特邀提名作者。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崇炜评价说:庞现军在紫砂艺术上有很深的造诣,他在书法上特别是刻字艺术所取得业绩也令人钦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