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艺术品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36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李晓敏)记者日前获悉,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12.16—12.19)期间,中国国院副院长、中国书生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国画院江西分院长程履端将首次率团前来参展和现场献艺。届时被誉为中国陶瓷书画艺术大师、国际书法大师、中国特级书法师的他将展出近10件获国际特别金奖,在国内获得43次金奖的作品将首次亮相深圳,其中一件2006年北京人民大会堂评定并收藏的《国宝艺术品》也将首次在深圳市民亮相。

据了解,《国宝艺术品》为陶瓷雕刻书法,选用中国精品瓷瓶为载体,选用金黄色为底色,配以鸟金柚书法,高贵典雅,彰显出富丽堂皇一种王者之气,而瓶身的书法俊逸洒脱,气势浩然、笔洁跌宿、疏密均衡,且虚实对比,自然连贯,致使作品有很强的节奏感和灵活多变的神韵与辉煌真是一幅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是广大喜爱艺术品和收藏家的首选作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景德镇景改化发展公司利用现代高种技手段仿真唐、宋、元、情历代名家字画珍品也将首次亮相深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