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9:04 昆明日报

  昨天下午,为期5天的“2012中国云南·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落下帷幕,由于天气的原因,许多参展商从中午就开始撤展。

  早上开馆,很多商家都将优惠的信息摆在了展位前,30元的小吊坠、20元的手镯、50元的毛衣链等低价位的首饰都被参展商堆放在了柜台上,希望冲刺最后几个小时。“这些低价位的首饰最受消费者喜爱,相反上万元的珠宝还销量不好。所以今天我们也特意将小吊坠的价格从50元降到30元,有些30元的也降到10元,希望最后靠这些小吊坠再搏一下销量。”一家腾冲玉石批发商说。

  “以为最后一天价格降了,人会来得多,但从大早到中午,人都很少,主要是今天降温又下雨,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不便吧。这次能多卖点就多卖点,反正几年来翡翠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这次销量不好,下次我还来,反正有这样的发展平台,我们的珠宝生意也不用担心销路了。”缅甸一参展商说。

  最后一天的珠宝展,不仅低价位的首饰优惠幅度高,许多价格在万元的玉镯也有所优惠。一位腾冲馆的参展商介绍,连日来,开价2.6万的翡翠镯,在3日下午还以购买三支均价为1.8万元的价格出售,4日中午就以每支1.5万元的价格售出。

  在开幕时备受人们关注的3吨巨型翡翠白菜也有了意向的客户。“一位来自山西姓陈的老板已经留下电话表示要购买我们的翡翠白菜,由于我们将建一座博物馆,馆里将收藏三件镇馆之宝,翡翠白菜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暂不出售。”勐拱翡翠的销售人员徐婷说。(昆明日报 记者梁东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