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华中国画学术展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6:25 新浪收藏 微博


画展现场视频

  由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书画院、中国汉唐画院、中国美协展览部、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新浪网收藏频道《艺术名家人物库》、北京汉唐经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程华中国山水画学术展于2012年元月7日在爱家收藏瑞博堂画廊举办。

  展览汇集了程华从艺40余年精心创作的中国山水画近五十幅,其中即有丈二巨幅写意楼阁山水,也有盈尺小品梦里家乡系列。画展将充分体现画家长期以来在创作态度上力争幅幅出新,张张求变的风格和失志不渝的追求。开幕式后,由中国美协理论研究部主任吴涛毅、中国美协展览部主任杜军、原北京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吴休、原北京文联党组书记,著名书法家吕浩才、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书画院院长廖廷建等与观众和画家程华进行艺术恳谈,大家赞叹小画笔精墨妙,大画大气磅礴。画家认真听取观众与专家的批评和建议,画家将以此为新契机和新起点,在今后的创作中,继续努力奋斗画出更多更美的画作,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