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踏上TEFAF的艺术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9:15 新浪收藏 微博

只有在这里你才会找到如此优雅陈列的艺术珍品。它们来自于世界各地16个国家260多家最杰出的艺术品和古董经销商。   只有在这里你才会找到如此优雅陈列的艺术珍品。它们来自于世界各地16个国家260多家最杰出的艺术品和古董经销商。

  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16日—25日在荷兰南部的马斯特里赫特会展中心(MECC)举办其25周年庆祝活动,届时,参展商们将为活动带来一系列极其珍贵和精美绝伦的艺术精品。TEFAF一直享有“开放式的博物馆”的美誉。作为TEFAF的参观者,你将参加一场世界最高规格的艺术品盛事,并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观看和购买勃鲁盖尔、培根等巨匠的传世之作,以及那些代表了6000多年辉煌艺术史的精品。

  2011年3月分别由世界华人收藏大会组织和高端杂志《ReLUXE金卡生活》组织的两批中国藏家们浩浩荡荡地走进了TEFAF。在TEFAF展览首日,中国藏家几乎是第一批进入现场的观众。他们兵分几路,各自为政。经过几个小时的询价、讨论付款和运送事宜后,他们入手了一批诞生于16世纪至18世纪法国和俄罗斯的古董珠宝、来自欧洲17世纪的银器、几个世纪前的日本紫檀家具等。收藏家冯先生在TEFAF买下了意大利国宝级雕塑《跳舞的弗洛拉和泽甫》。冯先生是沪上知名的收藏家,对艺术品有很高的研究。他一直都希望能够有一个高端的平台来展示他的收藏品,与众多的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分享。2011年7月,此雕塑落户上海浦东星河湾。离开TEFAF,很多藏家都意犹未尽,很多人表示想再次来到TEFAF。

  今年由中国收藏家俱乐部组织的2012-TEFAF艺术之旅又将启动,活动时间:2012年3月18日—3月24日 有两条线路可供您选择:旅游路线1:荷兰阿姆斯特丹 →马斯特里赫特 → 安特卫普→ 代尔夫特 → 阿姆斯特丹;旅游路线2:荷兰阿姆斯特丹 → 马斯特里赫特 → 安特卫普→ 巴黎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今年您将参加TEFAF安排“中国收藏家欢迎”酒会(由TEFAF理事会全体成员、马斯特里赫特市长及林伯省政府要员特别接待互动酒会);所有行程中到达的博物馆,我们都有VIP通道,并有博物馆高级策展人为我们讲解馆藏及历史。

  参团请咨询:TEFAF中国代表处 孔小姐 电话:021-61533020 Email:tefafchina@yahoo.cn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