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入围展5月13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8:54 新浪收藏 微博

2012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入围展海报_final 2012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入围展海报_final

  新浪收藏讯 2012年5月13日至5月27日2012“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入围展将于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展出。届时将展出10位入围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分别是:陈轴、陈飞、胡昀、韩冰、黎薇(微博)、刘国强、潘泓钢&胡有辰、王海洋、鄢醒、赵婧妍(按姓氏拼音排序)。

  5月12日将在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和开幕式。2012年适逢马爹利蓝带干邑诞生100周年, 10位入围艺术家以“百年”为主题展开创作的作品也将与其他作品一并于入围群展中展出。

  “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系今日美术馆与马爹利艺术基金于2010年共同推出的支持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奖项。旨在通过专业的推荐评选制度,聚焦当代青年艺术家,推选其中的力作举办展览,清晰展现新一代艺术家的艺术审美和全新理念,并为中外青年精英艺术家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

  2012“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入围展

时间:2012年5月13日-2012年5月27日

地点: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