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级臻品珠宝将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15:20 中国服装网

宝格丽级臻品珠宝 宝格丽级臻品珠宝 宝格丽级臻品珠宝 宝格丽级臻品珠宝

  继2010年在巴黎大皇宫举办意大利珠宝王国125年历史回顾展后,今年,Bvlgari(宝格丽)将重返巴黎大皇宫,于2012年9月14日至23日参加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巴黎古董双年展)。为参加这一华美的艺术盛宴,品牌将带来超过100件不同的臻品以彰显其才能、创造力和超凡技艺,展现该著名意大利珠宝商华丽的美感意识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色彩设计精髓。

  Bvlgari(宝格丽)最新创作的灵感来自Cleopatra(克利奥帕特拉),一位具有独特天赋和超凡魅力的神话般的女人。例如以祖母绿、绿松石和钻石专门为巴黎古董双年展创作的Serpenti 项链,旨在纪念这位兼具力量、魅力和性感的传奇人物,绝对堪称女王中的女王。该项链设计精巧,形态丰美,珠状祖母绿、绿松石和无数钻石的光彩交互争辉,散发出轻盈剔透之美感,精致的细节,反映了品牌超过百年历史的无与伦比的工艺精华。

  好莱坞传奇巨星、一代名伶、20世纪最受欢迎的电影明星之一伊丽莎白·泰勒惊人的美貌和智慧,自1960年代以来,她一直都是一个伟大的Bu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创作的鉴赏家,同时,也成为他们最为深刻的灵感来源之一。将在巴黎古董双年展展示的一些珠宝作品是延续这种标志性风格的致敬之作,就像泰勒著名的珠宝收藏品(宝格丽在2011年12月纽约佳士得举行的拍卖会上买回了不少自家的经典款式),不折不扣的主角是非凡罕见的形形色色的祖母绿。

  巴黎双年展上Bvlgari(宝格丽)另一件绝无仅有的作品是大自然最完美和令人惊奇的现象之一:鲜花。不同形式的花瓣组成全新的胸针、耳环或戒指,椭圆形蓝宝石被间隔镶嵌的珊瑚、珍珠母或绿松石构成的色彩斑斓的花瓣和间或密镶的钻石包围。宝格丽这一花朵造型珠宝优雅地创造了一个迷人的魔法花园,如同变魔术一般,从大自然的杰作转化为金匠的艺术杰作。

  线性、光滑、浑圆、立体感以及前所未有的色彩组合,是宝格丽风格的内在元素,巴黎古董双年展上展示的绝无仅有的珍品再次构成了一个重要的证词。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2012(2012年巴黎古董双年展)

  地点: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

  时间:2012年9月14日至23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