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瑞袁学军师生书画展亮相瑞博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10:44 新浪收藏 微博

艺术家龙瑞在开幕式上发言 艺术家龙瑞在开幕式上发言

  2012年10月28日至11月4日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国画艺术大师龙瑞先生及袁学军先生的师生书画作品形象展,在北京大钟寺爱家收藏的瑞博堂美术馆成功举办,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有六十余幅,包括龙瑞先生和袁学军的画作精品和书法精品,这些精品画作和精品书法是首次在市场上整体亮相,一时间引爆秋冬京城书画市场,掀起了书画市场的一轮热潮。

  在10月28日的开幕式上,龙瑞先生和袁学军先生亲临现场,与前来出席开幕式的各界人士互动交流,参观者对于能有幸欣赏到这些书画佳作而兴奋不已。开幕式上龙瑞先生表示:这次虽然是一次比较小型的展会,但展出了近些年来创作的一些画作精品和书法,是在市场上的一种尝试,感谢各界朋友的光临和厚爱,感谢瑞博堂等主办单位的支持配合,今后将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袁学军先生表示:在恩师龙瑞先生的教导下,近些年来虽取得了一些成就,但还需要不断努力,今后如何让中国画更加出彩、更有魅力、让更多人喜爱是我们作为中国画传承者和发扬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各界朋友更多的关爱、支持和帮助中国画的发展。瑞博堂画廊等主办单位也纷纷表示,龙瑞先生和袁学军先生能亲临市场前沿,画作和书法整体亮相,给广大的书画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次艺术盛宴,极大的推动了书画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龙瑞先生是我国已故著名书画艺术大家李可染的首届硕士研究生,而袁学军先生则是龙瑞先生的首届创作类博士,李可染、龙瑞、袁学军可谓是中国当代画坛的一门三代。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