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赛博物馆珍藏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7日 09:39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11月16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今天是“米勒、库尔贝和法国自然主义:巴黎奥赛博物馆珍藏展”向公众正式开放的第一天。记者昨日从中华艺术宫方面获悉,此次“奥赛展”的门票预约方式基本参照此前中华艺术宫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实行的网上预约方式,每天的人流控制量为三千人左右,人满为止。浦东警方也通过晨报提醒赴展观众,购票尽量通过正规渠道,勿轻信“黄牛”。对于申城的艺术爱好者而言,此次“奥赛展”无疑是近年来少有的高规格油画展。以《拾穗者》为首的87幅奥赛珍贵藏品的集体亮相,即便对奥赛博物馆来说,都是从未有过的盛事。再加上主办方仅20元的“亲民”票价,可以预见,届时必然会引起上海乃至全国观众的热捧。

  此次展览的开放时间为2012年11月16日至2013年2月28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4时起停止进场),春节期间依然开放。昨天下午,记者通过东方网专设的“中华艺术宫预约平台”(artshow.eastday.com)预约门票发现,今天首日的门票已被全部预约完毕,不过,记者依然能顺利预约到17日的门票。预定成功后,市民需在次日(最晚至参观前一日)至全市6个兑票点支付相应票款,具体地址可参考预约平台网站。

  同时,记者从浦东公安分局世博园区公安处获悉,届时警方将加大对现场“黄牛”的打击力度。警方还提醒观众,开展后应有序进场,驾车观众请听从交警管理,将车辆停入附近停车场。

  (陈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