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拍国际推出新浪收藏艺术名家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11:47 新浪收藏 微博

喻继高 佳偶呢喃 67×67cm 约4平尺 款 识:继高。 钤 印:喻继高八十后作 喻继高 佳偶呢喃 67×67cm 约4平尺 款 识:继高。 钤 印:喻继高八十后作 萧平 书画端午即兴图 137×68cm 约8.4平尺 壬辰年作 款 识:壬辰端午画并戏拈句题之戈父萧平。 钤 印:萧平   萧平 书画端午即兴图 137×68cm 约8.4平尺 壬辰年作 款 识:壬辰端午画并戏拈句题之戈父萧平。 钤 印:萧平 孙晓云 书法扇面 56×28cm 约1.4平尺 款 识:孙晓云。 钤 印:孙晓云印 孙晓云 书法扇面 56×28cm 约1.4平尺 款 识:孙晓云。 钤 印:孙晓云印
黄惇 行草刘长卿诗一首 83×52cm 约4.1平尺 壬辰年作 款 识:刘文房松江独宿,壬辰初秋七夕。黄惇。   黄惇 行草刘长卿诗一首 83×52cm 约4.1平尺 壬辰年作 款 识:刘文房松江独宿,壬辰初秋七夕。黄惇。
杨彦 和气 138×69cm 约8.7平尺 款 识:度一精舍杨彦并题之。 钤 印:杨彦 杨彦 和气 138×69cm 约8.7平尺 款 识:度一精舍杨彦并题之。 钤 印:杨彦

  新浪收藏讯 中拍国际2012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秋拍中国书画拍卖共设七大专场,集启功、田世光、白雪石、俞致贞、贾又福、薛亮、朱道平等众多近现代与当代名家墨宝于一堂,精彩纷呈。首次推出的“新浪收藏当代艺术名家书画专场”也吸引了众多藏家的目光。

  新浪收藏当代艺术名家书画专场”是中拍国际首次与新浪收藏合作共同举办,全部藏品皆由新浪收藏《艺术名家人物库》中所收录的艺术家本人提供,来源真实可信。《艺术名家人物库》是新浪网收藏频道于2011年隆重推出的优秀艺术家作品展示平台,两年以来,已有超过400位国内知名的艺术家登录其中,不乏来自中国文联、中国国家画院、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等国内顶尖艺术机构的专职艺术家参与。

  本次“新浪收藏当代艺术名家书画专场”共推出41位当代书画名家总计92幅作品。全部为当前市场上甚为活跃的艺术家,如喻继高、萧平、孙晓云、贾浩义、杨彦、黄惇等。这些艺术家既承袭传统笔墨遗韵,又结合当前时代风貌,作品个性鲜明,独树一帜,在业界亦享有极高的美誉度,潜力无限,为极佳的收藏之选。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