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画展《吾心浩然》亮相荣宝斋

2012年12月06日 10:26   新浪收藏  微博

  荣宝斋——吾心浩然·王涛画展

  2012年12月9日上午九时,由北京荣宝斋主办的《吾心浩然——王涛画展》于北京荣宝斋隆重开幕。

  开幕当日,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著名画家冯远、著名美术评论家、艺术家邵大箴、陈传席、刘曦林等出席了开幕式,众多藏家和书画艺术爱好者慕名纷纷前往参观了画展。

  王涛 1943年生,安徽合肥人。原名王守信,号独天斋主,字问溪亭茶客。1967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系美术专业班。1981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1985年后出任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艺委会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此次展出的七十余幅书画作品均为王涛近年来的精品力作,也是画家一个阶段性的总结。本次画展作品受到广大艺术爱好者的高度评价与藏家的青睐。展览期间,其作品均已被藏家认购收藏。我们衷心地祝愿王涛的艺术之旅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创作出更多更为人们所欣赏和喜爱的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2年12月15日结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