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尚谊作品展即将亮相美丽道

2012年12月17日 18:11   新浪收藏  微博

  2013年1月5日,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即将迎来《靳尚谊作品展》,此次展览的作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靳尚谊先生的部分原作,一部分是靳尚谊先生经典名作的版画。其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堪称新年伊始国内的顶级艺术盛宴。

  靳尚谊先生是举世公认的教育大家和艺术大师,拥有当今最高的荣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央美术学院[微博]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无人能与之比肩。他的作品从一般的美中跨越出来,其意义是创造了近于自然而超越自然的完美艺术,显露了卓越的思考与精神,塑造了“崇高”二字,使面对他作品的人离它那么近又有着永远的距离。它是一座时代的高峰,一位领袖。

  靳尚谊先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人的赞赏。这位取得辉煌成绩的人,其肖像创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名声卓著,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他的作品不多,却全在探索中、创造中行走。(岳洁琼)

  此次展览的作品包括了靳尚谊先生的大多数经典作品《塔吉克新娘》、《晚年黄宾虹》、《画家詹建俊》、《果实》、《延安老农》、《醉》等作品,这些作品大多数已由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微博]、上海美术馆、中央美院美术馆等众多国家、地方机构收藏,成为各博物馆、美术馆的镇馆之宝。

  本次纸上作品的呈现,是靳尚谊先生在油画的基础上,进行了审视的思考,再创作了这十五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靳尚谊先生经典作品版画的问世,能够使更多人有机会收藏原作,独自欣赏这个时代最精美的艺术品。

  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介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的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自2010年进驻地处北京CBD中心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以来,以专业化、学术性和诚实守信为宗旨,通过一系列的展览策划、市场运作、媒体宣传、学术交流等,成功组织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艺术活动。针对中国当代艺术的现状,既着眼于国内顶尖精英阶层,立足于国内顶尖艺术家的推广,同时也努力扶持年轻的当代潜力艺术家,受到同行与业内人士的称道。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新空间面积约3000平米,是一个高端艺术空间和艺术会所的集合,欢迎各位再次莅临22院街艺术区,共赏佳作。

  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将为大家奉上顶级的艺术享受。展览将于2013年1月5日起展出至2013年2月28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