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博物馆《活现RELIEVO™》首展开幕

2013年07月22日 09:24   新浪收藏  微博

Vincent Willem van Gogh先生最爱的梵高画作为《盛开的杏树》,其鲜艳的色彩令他感受到曾叔祖父对生命与艺术的热忱。该画作是梵高庆祝弟弟提奥弄璋之喜而特别绘画,对梵高家族别具意义。   Vincent Willem van Gogh先生最爱的梵高画作为《盛开的杏树》,其鲜艳的色彩令他感受到曾叔祖父对生命与艺术的热忱。该画作是梵高庆祝弟弟提奥弄璋之喜而特别绘画,对梵高家族别具意义。 「活现RELIEVO™」系列包括《盛开的杏树》、《丰收》、《向日葵》、《克里希的大道》及《雷雨云下的麦田》,反映梵高艺术生涯的不同阶段,体现了梵高画作的特质:纯粹、自然、真实、个性鲜明。   「活现RELIEVO™」系列包括《盛开的杏树》、《丰收》、《向日葵》、《克里希的大道》及《雷雨云下的麦田》,反映梵高艺术生涯的不同阶段,体现了梵高画作的特质:纯粹、自然、真实、个性鲜明。 《向日葵》是梵高为迎接好友、法国画家保罗‧高更的到来,布置其客房而特意绘画。高更对梵高所画的向日葵大表赞赏,更认为向日葵是梵高的标记。   《向日葵》是梵高为迎接好友、法国画家保罗‧高更的到来,布置其客房而特意绘画。高更对梵高所画的向日葵大表赞赏,更认为向日葵是梵高的标记。

  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活现RELIEVO™”首展正式开幕

  重现梵高经典名作 让艺术走进大众的生活

  (2013年7月19日,香港讯)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的“活现RELIEVO™”系列首展已于7月15日假香港“海港城‧美术馆”盛大开幕,梵高博物馆总监Axel Rüger先生,以及梵高的曾侄孙、现任梵高博物馆董事会顾问Vincent Willem van Gogh先生隆重其事,亲临现场,吸引城中名人及过百传媒到来采访。“活现RELIEVO™”系列以创新的三维科技,巨钿无遗地将梵高经典名作原作比例、用色、亮度与材质等细节栩栩活现,其可媲美真迹,令大众赞叹不已。

  普及梵高画作 精致艺术走向大众

  中国收藏家俱乐部理事秘书长朱传量先生表示,“活现RELIEVO™”系列选取梵高最广为人知的五幅画作,结合高科技及精湛的艺术表现方式,从作品本身及画框装饰装订,极度精确的进行限量复制,使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天价艺术品走进了大众的生活,让更多喜欢艺术的人们走近梵高。他更谓:“艺术生活化是发达国家的常态美育形式,纵观中国历史和现今国内的发展,提倡美育教育、艺术不再高高在上、艺术通过各种表现形式不断生活化,将是中国文化艺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活现RELIEVO™”系列首次亮相,于2013年7月16日至8月4日期间,假香港尖沙咀“海港城。美术馆”展出,并设编号限制发售。每幅“活现RELIEVO™”订价为港币250,000元,由梵高博物馆联合富士公司严格监控制作,以二维技术配色,三维技术扫瞄原作,并由梵高博物馆品鉴认证,不仅重现梵高画作每个细节与质感,更传承了梵高对生命的热诚,切勿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体验梵高的艺术世界,拥有属于自己的梵高名作。

  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 “活现RELIEVO™”首展详情:

  日期: 2013 年 7 月16 日至 8 月4 日

  时间: 上午11 时 – 晚上10 时

  地点: “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2楼207 号铺 – 近Fendi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