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将举办30年来最大规模达·芬奇作品展

2013年08月24日 08:49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意大利威尼斯将举办30年来最大规模的达·芬奇作品主题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步晶晶):作为意大利30年来规模最大的以达·芬奇多幅作品为主题的展览,名为“达·芬奇 文艺复兴式人物”的展览将于本月29日在“水城”威尼斯的艺术学院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包括了52件达芬奇的手稿作品,其中不仅有达·芬奇著名的代表作——《维特鲁威人》,同时也包括了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的部分草稿等。

  据介绍,本次展出的作品是达·芬奇在1478年到1516年期间创作的,达· 芬奇在此期间创作完成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开展科学研究并从事自然、建筑学、动力学、军事等领域的研究,将自身的艺术生涯推向了高峰。本次展览所展出的达·芬奇手稿作品主要来自27个博物馆的收藏品,其中既有来自乌菲兹美术馆、帕尔马国家美术馆等意大利本土的著名美术馆,同时也包括了来自大英博物馆以及温莎城堡的皇室藏品等。

  主办方表示,这些即将展出的手稿作品极其珍贵但也十分脆弱,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参观者们更好地了解达·芬奇的艺术历程。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1日结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