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扬杜恩华作品展即将开幕

2013年10月29日 11:30   新浪收藏  微博

范扬《清水寺八福神》 范扬《清水寺八福神》

  由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南京书画院、济南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山东世纪华夏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港基建设集团联合承办的“绘声绘色——范扬、杜恩华作品展”,将于11月2号在淳风堂美术馆举办。

  这是一场探索中国笔墨精神的意义追寻,这是一场对接中国元素与中国哲学精神的意义追求!这更是一场关于师与徒、师与承的薪火传递,艺德为先的意义追寻!大道至简,大美至真。范扬先生是山东人的好朋友,更是南北艺术交流的使者!他极具鲜明的艺术个性,深受山东人的喜爱。杜恩华是幸运的,在范扬先生多年的点拨下,绘画水平有了根本性的转变,加之恩华勤奋好学,在学养、情操等诸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范扬先生与恩华的作品的风格虽然不同,但传递的画意讯息,却是一脉相承。这个展览是一次汇报,是一次梳理,更是一次新的高度的开始。他们,是中国艺术精神的见证者、探索者和实践者。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为7天,11月2日上午10时将在淳风堂美术馆 (济南市马鞍山路70号第五军区招待所B座北首5楼) 举行开幕活动,现场还将进行淳风堂美术挂的挂牌仪式。展览将于11月8日结束。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2日-11月8日?

  开幕时间:2013年11月2日上午10时

  展览地点:淳风堂美术馆

  (济南市马鞍山路70号第五军区招待所B座北首5楼)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南京书画院、济南市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淳风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山东港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收藏天下

  济南电视台、美术报、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