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展暨东晟艺术空间揭牌仪式举行

2013年12月09日 11:25   新浪收藏  微博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和“东晟艺术空间”揭牌仪式举行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3年12月8日下午2时30分,位于北京市十里河佰汇古玩城B座3层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由东晟艺术空间主办的“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和“东晟艺术空间”启航仪式如期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艺术名家的鼎力支持,参加本次书画展的艺术家有张道兴老师、杜大恺老师、李子牧老师、王天胜老师、朱理存老师,孙志钧老师,龚伟海老师,顾顾老师,何秀霞老师,张卉老师等。南海岩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同其他艺术家隆重为东晟揭牌。

  中国书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艺术形式之一,是中国几千年文明的瑰宝。方寸之间无不彰显着中国人的智慧与哲学。本次活动场面热烈而有续,高潮不断,真可谓一次盛会!

  高水准、高层次、真实、真诚是东晟艺术空间的办馆宗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与挂牌仪式同时进行更是东晟艺术空间高标准办馆的新起点。

  东晟艺术空间诚挚欢迎各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前来指导。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8日—2013年12月23日

  主办单位:东晟文化传媒

  东晟艺术空间

  佰汇珠宝古玩城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街十里河桥东南角佰汇广场佰汇古玩城B座3楼东晟艺术空间 (天桥文化城西侧300米,装修第一站与格林豪泰酒店之间)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