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顶级变形金刚展 最牛变形金刚身价堪比轿车

2014年01月22日 07:32   四川新闻网   

正版变形金刚 正版变形金刚 土豪金变形金刚 土豪金变形金刚 最牛大黄蜂 最牛大黄蜂

  (记者 蒋亮 实习生 杨登伟)走下大银幕的变形金刚虽然在一般人眼里只是个玩具,但在藏家的眼里却绝对是无可替代的珍贵宝贝:1月21日,随着变形金刚中国大展成都站的盛大揭幕,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授权正版变形金刚展终于来到成都。据主办方透露,高达六米的大黄蜂中造价超过四十五万元,几乎已经能买下一部真正的大黄蜂跑车。

  正版变形金刚大展首次来蓉

  变形金刚大展由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香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图大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科幻世界杂志社、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旗下四川麻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给予了全力支持。

  “这次大展跟以往大家看到的变形金刚相关展览最大不同是有授权,展出的全是正版变形金刚,无论从形象和精细度等哪个方面都与发烧友们自己制作的赝品有很大区别。”展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总共有近三千个变形金刚亮相,其中全世界仅五百以内的限量版就有百余个。

  超级大黄蜂价值直逼真跑车

  自1984年变形金刚动画片问世以来,其系列品牌产品便开始受到追捧。而近几年真人版变形金刚电影的连续推出,更是在全球掀起了新一波变形金刚热潮,从而有力地推动藏品价值的不断攀升。据业内人士介绍,本次大展上最稀有的限量版变相金刚全球现存不到三个,其市场收藏价高达二十万人民币。

  限量版变形金刚的价格已很惊人,但当天亮相的最牛大黄蜂机器人身价则更让人震惊。“这个大黄蜂是从台湾漂洋过海运来的,有六米高、七百公斤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大黄蜂造价折合人民币高达四十五万元,系第一次在内地展出。记者了解到,一款真正的雪佛兰进口跑车科迈罗,也就是大黄蜂的真车价格也差不多就四十五万左右。

  高科技助力让大展炫到爆

  形形色色的变形金刚中,甚至还有最受国人欢迎的土豪金版变形金刚。记者注意到,大展设有游戏互动区、三维立体画互动区及放映区。展区还还原了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里芝加哥大战、沙漠之战等场景,通过声光电效果和道具使参展者身临其境感受到真实炫酷的战争景象。而观众过瘾之余,还能在展览上买到正版限量变形金刚玩具以及周边产品。

  记者获悉,在四川科技馆盛大开幕的此次展览将举办至2月28日。作为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科普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大展期间还将举办我镜头中的变形金刚摄影大赛、最酷变形金刚绘画大赛、我与变形金刚的故事征文比赛等互动活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