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在上海开幕

2014年03月11日 15:55   新浪收藏  微博

  上海,2014年3月11日——继“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斯画派: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获得极大成功之后,LGT集团基金会又将无价藏品带到上海,将于2014年3月12日开始在中华艺术宫进行展出。

  “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斯画派: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于2013年11月初次登陆中国。这些藏品横跨5个世纪,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私人艺术品收藏之一。

  此次王室珍藏展上海之旅将主要展出16、17世纪佛兰德斯画派最为重要的绘画作品,着重展示历经几个世纪藏品的品质及其重要性,并且还将为中国公众奉上以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格绘画为主题的特别展览。

  “此次在中国展出的精选藏品大都经过苦心修复,并且之前从未进行过公开展示。展览将展出总共100件稀世藏品,其中包含了油画、版画和挂毯画,分别以不同主题展示整个佛兰德斯画派艺术,”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博物馆馆长兼总监约翰·卡夫特纳博士表示。

  “尽管列支敦士登公国是个小国,但是我们也有着令自己感到骄傲的历史。王室家族早在1699年购得列支敦士登的第一块土地。现在,列支敦士登公国依然是欧洲乃至全球最强、最稳定、经济最成功的国家之一。”LGT集团主席菲利普亲王说道。

  “作为一个小国,我们在中国仍然获得了广泛的尊重和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部分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品在上海中华艺术宫的展出,将为中国和列支敦士登之间的良好关系增添更加深厚的文化内涵。” 菲利普亲王补充道。

  LGT集团隶属于列支敦士登王室,在私人银行与资产管理业界表现突出。LGT集团信誉良好,多年来不断获得多家独立评级机构的高度评级。

  在私人银行业务方面,LGT集团着重于投资顾问、财富管理、贷款、融资和慈善事业。LGT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球范围的绝佳投资机遇。

  2/2

  “我们很高兴自身的服务品质能够得到独立评级专家的认可,” LGT集团执行总裁、列支敦士登马克斯亲王表示,“他们的认可说明了我们提供了能够满足投资者高要求的杰出服务。近几年来不断新增的流入基金进一步证明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并且也对我们的机构和客户经理信任十足。我们的稳定性无疑是其中的一个决定性因素,这并不仅仅局限于我们的股权结构和资本利用,更重要的还在于我们核心业务的连续性。10多年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客户也十分欣赏我们的透明机制和长远定位。”

  LGT集团拥有近1900名员工和20余家办事处,足迹遍布欧洲、亚洲、中东等世界众多地区,以自身强大而稳健的资本基础而自豪。LGT早在25年前已经进驻亚洲,10多年前通过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开始在中国投资,是中国境内首批国际机构投资者之一,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巨大的价值创造过程。2013年,LGT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将继续系统而长远地开拓中国市场。

  列支敦士登王室拥有的艺术藏品包含约1700幅绘画,这些独一无二的稀世珍品收藏历经400多年。此次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办的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13年6月2日。

  LGT集团概述

  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瓦杜兹的LGT集团是一个国际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集团。列支敦士登皇室已拥有该企业超过80年的时间。LGT集团拥有员工约1900人,在欧洲、亚洲和中东20多个地方设有办事处。截止2013年6月31日,LGT集团管理资产已达1087亿瑞士法郎(1219亿美元)。

  LGT致力于为广大社会提供艺术、文化和精选运动项目的全力支持。艺术和高水平运动所蕴含的深层价值对于银行来说至关重要,诸如纪律、技能和创新性思维。LGT集团还将珍藏并发扬文化遗产视为己任,尤其致力于将美术艺术发展作为核心任务,以促进王室藏品及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展示。在LGT的支持下,王室藏品中的部分珍品目前正首次在亚洲展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