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OCA展出日裔艺术家装置艺术

2014年04月15日 09:45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洛杉矶MOCA展出日裔艺术家装置艺术 洛杉矶MOCA展出日裔艺术家装置艺术

  雅各桥本(Jacob Hashimoto)1973年生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Greeley, Colorado),这位艺术家使用手工风筝、玻璃钢、大理石和娴熟的用光技巧来研究空间视觉体验、艺术技巧和工艺。

  通过把传统的风筝制作技巧和绘画手法融合到雕塑环境中,桥本创作了由成千上万薄纸片组成的巨大的改变空间的装置作品。对于MOCA太平洋设计中心(MOCA Pacific Design Center)来说,桥本创作的是《气体巨行星》(Gas Giant)的第三版和最后一版。这件作品曾在2013年由Studio la Citta在威尼斯奎里尼·斯坦帕利亚基金会(Fondazione Querini Stampalia)展出,并在2012年由罗娜·霍夫曼(Rhona Hoffman)画廊在芝加哥展出。

  本次展览将是《气体巨行星》在洛杉矶的首次亮相,这也标志了桥本在加州的首个博物馆个展。本次展览是由MOCA资深策展人阿尔玛·鲁兹(Alma Ruiz)和策展助理塞勒涅·普雷西亚多(Selene Preciado)组织举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