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正式启动

2014年05月28日 16:0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正式启动 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正式启动

  2014年4月,由今日美术馆携手凯撒旅游主办的“凯撒艺术新星——思无界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正式启动,并面向全球在校及毕业3年以内(含三年)的青年艺术家广泛征集作品。

  “大学生提名展”启动于2006年,是国内首个由民营非盈利美术馆创办的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公益艺术奖项。“大学生提名展”公益艺术项目自创办以来,凭借其成熟的运作体制、权威的学术水准、公正透明的评选机制,得到了艺术界的广泛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大学生提名展”公益艺术项目拥有多元展示平台,通过网络展示、网上投票、专业评委会各阶段评选、入围作品的实体及虚拟展览等阶段性的多重作品展示,使青年艺术家获得更多被社会关注的机会,得到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2014年“大学生年度提名展”以“思无界”为展览主题,希望青年艺术家们打破西方意识形态驱使下的“隐形命题”模式,发挥中国艺术家个体的思维自主,洗涤所有的“被趣味”和“被标准”,用干净纯粹的灵魂去不断反思自身经验,去打开艺术的新视觉模式、新感知模式和价值模式。这些新模式,将来自一些独立灵魂的生命体验。

  本届提名展邀请冷军、岳敏君、江宏伟、尚扬、杭春晓、吴洪亮、武艺、石冲、姜吉安、张敢、徐累和高鹏等著名艺术家及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并设置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艺术家冠名奖等奖项。7月20日,“凯撒艺术新星——思无界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颁奖典礼也将在今日美术馆隆重举行。

  主办方:今日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4年7月18日-8月11日

  颁奖典礼:2014年7月20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2号馆,3号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