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梵高到康定斯基回顾展

2014年06月11日 17:24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从梵高到康定斯基:德法表现主义”展出的梵高作品 “从梵高到康定斯基:德法表现主义”展出的梵高作品

  2014年6月8日,由美国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主办、瑞士苏黎世美术馆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美术馆协办的一场名为“从梵高到康定斯基:德法表现主义”(Expressionism in Germany and France: From Van Gogh to Kandinsky)的展览如期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LACMA)举行。

  据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消息,共计90件画作及45件纸上作品悉数亮相此次展览。展出作品涵盖了后印象主义、野兽派以及立体派等艺术派别,所涉艺术家包括保罗·塞尚(Cézanne)、文森特·梵高(Van Gogh)、保罗·高更(Gauguin)、亨利·马蒂斯(Henri Matisse)、保罗·西涅克(Paul Signac)、瓦西里·康定斯基(Wassily Kandinsky)以及弗兰茨·马尔克(Franz Marc)等人。

  据悉,此次展览将着重于追溯表现主义在德国及法国的发展史,探究属于那个时代艺术家各自在表现主义上的造诣。此次展览得到了美法德英等国文化机构以及私人艺术藏家的鼎力支持,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9月14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