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特展15日闭展 中法艺术家接棒联袂献惊喜

2014年06月14日 10:03   东方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自3月8日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开展以来,即吸引了大众关注成为城中热点。开展首日便迎来观众3500余人,许多上海本地甚至是外地的艺术爱好者排队等候3小时以上,只为看一眼一个世纪前的“睡莲”,足见莫奈特展的巨大号召力。展览至今90多天,已吸引参观人数近30万人次,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最初。按照计划,莫奈特展的展期将于6月15日截止。很多市民抓住最后的一周,一睹莫奈真迹画作。

  本次“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首次在中国展出55件展品包括40幅莫奈真迹、12幅其他印象派画家大师作品,更有3件稀有的莫奈私人物品。在展览期间,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还策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讲座及互动活动,帮助大众进一步了解印象派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影响。与此同时,包含学术研讨会、当代中国印象派电影讲座、针对美术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坊,等十多场艺术教育活动,共吸引了近300位学生参与。

  记者了解到,在“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之后,K11将于7月5日至8月31日举办《Metamorphosis of the Virtual 5 + 5虚拟蜕变新媒体艺术联展》,展出虚拟和互动的艺术装置,以多媒体的形式带领观众投入震撼且多感官的旅程。该展览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由著名策展人David Rosenberg先生策展,5位中国艺术家与5位法国艺术家共同参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