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古玩艺术收藏品博览会8月22开幕

2014年07月30日 15:14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收藏本文     

  7月28日,从山西省收藏家协会获悉,省收藏家协同上海艺祺文化举办的山西太原古玩艺术收藏品博览会将于8月22日在太原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百余个参展商将带来数万件古玩艺术品进行展示。

  此次博览会得到山西古玩城及南宫古玩市场大力支持,展期为8月22日至24日,北京、上海等地的古玩城积极支持,除了内地古玩商外,中国台湾、香港古玩商也给予积极响应,将携其多年收藏的艺术品来晋参展,展品类别包含瓷器、玉器、佛像、杂项、古珠、银器、藏传文化等各类艺术品,巧夺天工、门类繁多的中华民族艺术品将使三晋大地人民享受一次特殊的文化大餐。

  随着经济的发展,山西的收藏市场持续活跃,古玩艺术品逐渐走入 “寻常百姓家”,民众对精神文化的追求更为迫切。每一件艺术品都是中国古代各阶层人民生活、习俗、精神世界的见证,古玩艺术品的把玩,在提高自身精神素养的同时,更是投资中保值增值的重要方式。

  近年来,通过业内人士的不断努力,诸多流落海外的古玩回到故土。此次博览会将展示部分海外古玩精品,这将使得本次山西古玩博览会成为国内交易极为火爆的艺术品平台。张文虹

 

文章关键词: 博览会收藏品太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