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亮相

2014年08月04日 15:31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将于2014年8月8日-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隆重举行。这是当今香文化产业的最大规模盛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广东省沉香协会、海南沉香收藏协会、中国沉香研究会、茂名市沉香协会、广东省东莞沉香协会、广东省汕头市沉香收藏协会、广东省沉香研究会、会心阁等行业内重量级组织大力支持。

  此次博览会将秉承“香源中国”之主旨,以海南沉香领衔,以国产沉香为主要展示对象,通过博览会以求深入研究中国香学之发展历程,展现当代中国香学研究之成果,促进中国香产品交易及项目之合作。

  本届博览会云集了会心阁、无双阁、雍荷堂、一木一天堂、沉香之美、中国沉香研究会及中福艺品等80余家国内外展商,展品范围涵盖文化艺术、科学研究、种植开发、香文化产品等多方面内容,具备权威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引导性,有望成为中国最高、品质最好的香文化产业盛会。

  据悉,博览会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将举办海南奇楠精品沉香展,届时众多稀有罕见的私人沉香藏品将齐聚京城。

  与此同时,主办方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沉香名人面对面——沉香文化发展研讨论坛、全国香艺师大赛、沉香拍卖会和香道表演等丰富的现场活动。

  此外,此次博览会将首次展示长达40米的“沉香知识长廊”。所有展示资料是精选自香界第一刊《香事》主编潘奕辰女士的著作《香生活》《潘奕辰讲沉香》和《香事》。

  作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沉香专业展会,博览会主办方将全心全意为参展企业服务,竭力为业界同仁们提供一个沟通信息、相互了解、共同研讨的良好平台。同时采取展会现场组织专家鉴定组等多种措施严把展品真伪关,为参展企业组织最多最广的专业观众与买家,为专业观众组织最多最好的真展品。

  中国香文化源远流长,自上古及今,香火绵延,妙香明莹,未曾中断。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具备权威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引导性,有望成为中国最高、品质最好的香文化产业盛会。

  展会名称: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

  展会时间:2014年8月8-11日11:30-19:3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

  广东省沉香协会

  广州市沉香协会

  海南沉香收藏协会

  中国沉香研究会

  茂名市沉香协会

  广东省东莞沉香协会

  广东省汕头市沉香收藏协会

  广东省电白县沉香协会

  广东省沉香研究会

  北京会心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广东省沉香协会

  北京无双阁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日程:

  开幕式暨VIP酒会预展:(需凭贵宾请柬入场)

  8月7日 19:30-21:00

  观众日参观时间:

  8月8日  11:30 -19:30   

  8月9日  11:30 -19:30   

  8月10日  11:30 -19:30  

  8月11日  11:30 -19:00  

  观众日购票方式:

  现场短信验证门票 10元

  官网预登记门票  10元

  现场购票窗口购票 50元

  展品范围:

  a) 沉香产品:原木、木片、粉末、精油等;

  b) 沉香工艺品:雕件、挂件、饰品、香囊、香枕等;

  c) 衍生香品:线香、篾香、袋香、盘香、竹签香、立香、贡香、棒香、塔香、锥香等;

  d) 龙涎香/麝香产品;

  e) 香道用品:香炉(含卧炉、手炉、篆字炉、香斗等)、香筒、熏球、香插、香盘、香盒、香箸、香匙等香道用品;

  f) 名贵木材、古典家具及仿古家具等;

  g) 沉香类药用、饮品、保健养生品及日用品;

  h) 香道会所及其他相关服务机构、媒体等。

文章关键词: 香文化产业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