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网友:来姨妈咋办

2014年08月11日 09: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艺术家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女子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女子办展全裸睡铁丝36天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周洁“36天”个展的海报。据悉,周洁将裸睡在铁丝床上36天。而这36天里,周洁可以正常进食、洗漱、如厕,以及玩手机等。但是网友们却贴心考虑:这一个月里来姨妈咋办?

  周洁北京现在画廊办展 裸睡铁丝床36天

  从8月9号到9月13号,周洁将在北京现在画廊的展厅里裸睡在钢丝床上。一张未完成铁丝扎成的单人床、一堆铁丝编织的“毛绒玩具”半成品,维持一个多月的食物、手机等等,周洁将与这些东西为伴生活36天。

  关于这样做的目的,周洁自己也表示并不确切的知道通过这一段时间要表达什么,也不确定有多少东西可以要表达,只是找了一个理由去开始。这种说法还真是艺术家,让普通观众摸不着头脑,但是群众的心却是澄清的:“姑娘啊,这大姨妈来咋办啊?”(实习生 张家瑞/文)

文章关键词: 周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