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真迹抵达长沙 月底展出欧洲先锋派佳作

2014年10月01日 08:5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工作人员展示刚刚开箱的毕加索作品《坐着的女人半身像》。 工作人员展示刚刚开箱的毕加索作品《坐着的女人半身像》。

  据报道,最近西方艺术展览《欧洲先锋——恩特林顿美术馆20世纪藏品鉴赏展》将在长沙展开,这次展览将会展出二十二位欧洲现代主义艺术家的作品。本月二十五日,长沙开箱了艺术家毕加索的作品《坐着的女人半身像》。

  2014年是中法两国五十周年建交。为了促进两国进一步的艺术交流,法国恩特林顿博物馆挑选出珍藏的二十二位艺术家的作品在中国展出,这次展出的作品一共有二十四幅,这些作品将会在先后在昆明、长沙和武汉进行巡回展览,这还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览,而且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这次展出的作品有上百年的时间跨度,将先锋派的艺术发展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这些作品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顶级艺术珍品,都是国际知名现代派艺术大师的创作,像是毕加索、罗丹、杜布费等等。这些展出作品色调张扬、画面抽象,视觉冲击力很强。通过这些作品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对生活的观察和思考。

  这次展览的展出时间是九月二十九日到十一月五日,免费对外开放。

 

文章关键词: 毕加索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