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超个展将亮相ZERO零艺术中心

2014年10月22日 16:5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ZERO“往恒—南超个展”海报 ZERO“往恒—南超个展”海报 南超 南超

  2014年11月8日下午3点,《往恒——南超个展》将在ZERO零艺术中心开幕。南超是今年零艺术中心全力推出的又一位极具潜力的青年艺术家。本次展览将展出南超新近创作的绘画及雕塑,这些作品在取材中国传统艺术的同时,经过材料与二维绘画至三维雕塑的空间转换,将给予观众超出以往视觉经验的全新感受。

  正如吉林艺术学院教授矫振明所说:“南超从传统的平面绘画中决然的走出来,选择了这种立体的、固态的样式并迅速的使之完善成为作品的主体。由此可见固化时空、封印生死是他艺术激情的主干。于是,斧凿笔塑、拾遗成趣,滥觞于此。”南超从传统艺术出发,自2009年开始,经过长时间的反复试验,最终在2011年以全新的材料和自己独创的艺术语言给予重新诠释。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8日,欢迎莅临现场来感受南超带给公众的视觉盛宴。 

  展览信息:

  往恒——南超个展

  学术主持:矫振明

  开幕时间:2014年11月8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8日——12月8日

  主办单位:ZERO零艺术中心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中一街ZERO零艺术中心

 

文章关键词: 南超零艺术中心雕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