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研修班作品展上海举行

2014年10月22日 17: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十年一见海报 十年一见海报 “十年一见”展览现场-易英和批评班学生在一起看展 “十年一见”展览现场-易英和批评班学生在一起看展 “十年一见”张江当代艺术馆展览现场 “十年一见”张江当代艺术馆展览现场

  十年一见——中央美术学院十届艺术史方法论及当代艺术批评研修班学员作品群展上海举行

  时间:2014-10-10 到2015-02-06 

  地点:上海·张江当代艺术馆 兮廊

  主办:艺乎网

  2014年10月10日,上海张江迎来“十年一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批评班学员作品大型群展。本次展览由艺乎网主办、张江当代艺术馆承办。中央美术学院十届艺术史方法论及当代艺术批评研修班的120位艺术家携177件优秀作品齐聚申城,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中央美术学员艺术史方法论及当代艺术批评研修班是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易英教授等2003年始开办的理论研究班,以研究美术史和艺术批评为主。开办以来吸引大批艺术从业者及爱好者报名学习,至今已延续十余年。学员中不乏优秀艺术家和活跃的青年艺术家。易英作为他们曾经的导师将参加这次“十年一见”群展开幕式,激励年轻艺术家们的创作。

  十年的时间切片,虽然无法全面地涵盖所有艺术家的全部艺术历程,但也是一次集中得梳理与展示。“十年一见”大型群展旨在展现不同学员的创作动态,展出作品丰富多样,题材、类别跨度很大。这次展览不仅仅是一次常规的作品陈列,而是通过不同艺术家作品的横向比较,进而寻找出带有学理性的规律和特点。

  这次展览自10月10日持续到12月10日,主办方艺乎网为了提升展览趣味,与大咖拍卖携手对部分参展作品进行互联网线上和展场线下两种方式的同步无底价、无阶梯拍卖。拍卖分场次分阶段进行。展览结束后,主办方会就此次展览活动内容集结成册,以纪录此展览活动的全貌。

  更多展览详情和展出作品可登陆“艺乎网http://atall.cn/”查看。

“十年一见”上海兮廊展场“十年一见”上海兮廊展场
“十年一见”上海兮廊展览现场“十年一见”上海兮廊展览现场

 

文章关键词: 中央美院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