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Together7人展亮相上能艺术当量艺术馆

2014年10月30日 10:3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Alone+Together7人展”于2014年10月25日下午四点在上能艺术当量艺术馆揭幕。本次展览是由上苑艺术馆的驻馆艺术家们自发发起的,据参展艺术家田也介绍,展览的初心只是艺术家们为了纪念一年内相互之间所处的美好时光。展览的题目是由来自美国的艺术家马赛克所取,这个名称既代表了每个艺术家都是独立的个体,在因缘际会的情况成为了一个团体,是艺术家之间惺惺相惜的情感表达,也表示了这个展览所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有着独特的风格,而这些不同风格的作品共同组成了这一个展览。

  在展览的开幕式上,担任学术主持的肖毓方老师表示,本次展览的主题脱离了以往展览主题对风格或者是学术方面的倾向,让参展艺术家们能够更加自我地进行艺术创作,是一次大胆且创新的尝试,也符合参展人员的各自文化背景。

  北京上能艺术当量美术馆馆长许国良先生也对参展艺术家们表示了赞赏,认为这次展览是对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的有效结合,并表示,上能艺术当量艺术馆本着学术交流为目的,旨在发现,挖掘及推荐当代原创艺术优秀作品,反对一切反动、反政府、色情及暴力的艺术展览行为,欢迎来自各个地区、各个国家的艺术家来此举办展览,将为更多热爱艺术的有识之士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由美国国会颁发“国际艺术大师”称号、江苏省华侨书画院理事、美国油画协会会员-王鑫生老师也亲临开幕式现场,对本次展览的年轻艺术家们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开幕结束后,由策展人白野夫和学术主持肖毓方共同主持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参展艺术家蔡应、克里斯托弗(马赛克)、李创、田也、王铁军、詹灵娟及上能艺术当量美术馆馆长许国良先生。

  研讨会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日。

文章关键词: 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