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扶持计划优秀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举行

2014年12月04日 17:0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庞啸晨-谁看谁-Staring-300cm200cm 纸本水墨 Ink on paper2014 庞啸晨-谁看谁-Staring-300cm200cm 纸本水墨 Ink on paper2014 詹洋 马肖像NO.29Portraiture of Horse 36x58cm 2014 詹洋 马肖像NO.29Portraiture of Horse 36x58cm 2014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5日-16日

  展览地点: 今日美术馆3号馆

  2014年4月,由北京新绎爱特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新奥集团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新绎之星”——青年扶持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重点美术院校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及应届毕业生。该项目旨在发掘真诚面对时代的新生艺术力量,并通过提供资金、展览、推广、国际交流等多方位支持,为青年艺术家、设计师搭建一个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

  同行同至——第一届“新绎之星”——青年扶持计划优秀作品展与今日美术馆合作首次亮相,展览目的是奖掖新生艺术、设计人才,通过展览展示青年教师代表作品、应届毕业生优秀毕业创作等作品,使青年艺术家、设计师更多地被社会所关注,从而赢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绎之星——青年扶持计划”邀请众多国内著名艺术家及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并设置优秀青年教师奖、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应届毕业生奖项。12月5日,“同行同至——第一届“新绎之星”优秀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也将在今日美术馆举行。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