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楼艺术空间举办国际当代艺术展

2014年12月05日 19:5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4年11月29日周六下午17:00,海口仲夏文艺季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骑楼艺术空间“国际当代艺术展”启动仪式在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28号举行。本次活动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展出主题为“海口城市‘升级’计划《全球通道》—中国当代艺术五个实践体”。本次展览呈现了陈文波、陈劭雄、刘建华、翁奋、薛松五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等类别;作品旨在描绘、升级变迁中的城市视觉艺术和情感投射,从城市化到地域化的全球缩写;通过对这座城市的观察、表现,反映在变化的社会空间中个体与城市的互动关系、艺术家在面对变化中寻求个性化的表达等。

  骑楼艺术空间是作为海南当代文化的催化平台来打造的,并将建成一座服务于公众、独立的公益性艺术机构。骑楼艺术空间将持续性地与中国本土及国际范围内的知名和新锐艺术节广泛合作,举办学术性的展览及丰富的公共项目,致力于持续性推动海南当代艺术的发展、促进国内国际交流。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文章关键词: 骑楼艺术空间当代艺术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