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奇妙夜:驰翰美术馆羊气的艺术新玩法

2015年02月04日 17:5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30日晚,驰翰美术馆“2015,与艺术家一起High!”迎春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诸位藏家、艺术爱好者、艺术家等欢聚一堂,宾客满至,共同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

  大过戏瘾之High

  昆曲名角国家一级演员倪泓现场一曲《牡丹庭》选段,婉转优美,除去华丽的戏服,一颦一笑,一个滑音,都能动人心扉。接着,艺术家孙心华又以麒派唱腔唱出了《追韩信》的生龙活虎,激情高昂!

  大饱眼福之High

  管齐骏、汤起康、孙心华三位艺术家,纷纷挥毫洒墨,现场创作!一勾一勒间,管老师一双骏马,栩栩如生;一词一曲后,孙老师一幅荷塘清趣呈现眼前;皴擦点染之时,汤老师一片牡丹层出不穷,婀娜多姿,一片国色天香之景象!

  如果说孙老师的“荷塘清趣”是记忆于宣纸之上的美,那么花艺大师林小峰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身临荷塘的享受。莲蓬、残荷一片,翩翩飞入了几只鹤望兰,或立,或听,或窃窃私语,好一片“寒塘舞鹤影”!

  满载而归之High

  参加活动的嘉宾更是幸运地抽奖获得了三位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和他们的亲笔春联,满载而归!其中,因孙心华老师觉得现场创作的某幅作品略有瑕疵,特邀嘉宾择日再到他的工作室,为其重新创作。在这样一个快餐式的时代,我们的艺术家依然保持着一份尊重艺术,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可谓弥足珍贵。

  2015年,让我们一起享受艺术之美,一起High!

  本次展览至2月8日,欢迎前来观展!

  (展出时间:10:00-17:00 每周一闭馆)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驰翰美术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